白癜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白友会论坛»论坛 病友互助 有问必答 用了激素外用药脸上爆豆,有什么办法吗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32|回复: 4

用了激素外用药脸上爆豆,有什么办法吗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9-2-13 10:11
  • 签到天数: 6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142

    主题

    446

    帖子

    1339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339
    发表于 2019-2-13 10: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大家好,我用了大夫开的激素外用药,用了3个月左右,白斑在伍德灯下明显变暗,但是涂抹的地方爆豆,脸上也有,有什么好的恢复方法吗?谢谢大家啦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8-11-28 11:23
  • 签到天数: 25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28

    主题

    3417

    帖子

    8247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8247
    发表于 2019-2-13 11:3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涂抹外用药注意薄薄一层,不要涂抹多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8-18 17:49
  • 签到天数: 8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160

    主题

    1592

    帖子

    3872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3872
    发表于 2019-2-13 11:3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可能是涂抹的药物太多了,可以轻轻的涂抹一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10-13 14:01
  • 签到天数: 15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58

    主题

    1526

    帖子

    3858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3858
    发表于 2019-2-13 12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建议去医院看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10-13 14:13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148

    主题

    1360

    帖子

    3326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3326
    发表于 2019-2-13 12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可能是自身原因导致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返回列表 发新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