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癜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白友会论坛»论坛 病友互助 药物治疗 中医药浴使用之后会恶心呕吐吗?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31|回复: 3

中医药浴使用之后会恶心呕吐吗?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6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56

    主题

    413

    帖子

    1557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557
    发表于 2018-7-12 15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就给孩子使用了一次药浴治疗,就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,这是副作用吗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10-24 19:04
  • 签到天数: 32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204

    主题

    1836

    帖子

    4773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773
    发表于 2018-7-12 15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可能是身体素质差导致的,不用担心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昨天 15:09
  • 签到天数: 4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49

    主题

    1479

    帖子

    4418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418
    发表于 2018-7-12 16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体质得多差啊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8-8-4 19:34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125

    主题

    1030

    帖子

    2602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602
    发表于 2018-7-12 16:4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就是免疫力导致的,可以吃点提高免疫力的药物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返回列表 发新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