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癜风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白友会论坛»论坛 病友互助 药物治疗 匹多莫德会引起便秘吗?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查看: 23|回复: 5

匹多莫德会引起便秘吗?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5-14 15:53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226

    主题

    1243

    帖子

    3275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3275
    发表于 2018-5-16 16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现在在吃匹多莫德分散片,葡萄糖酸锌片,维生素b片控制,为什么吃了后便秘,一停药就好了,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30

    主题

    1358

    帖子

    3100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3100
    发表于 2018-5-16 16:3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些药物都不会导致这样的吧,这些药物都是没有副作用的,多喝点水试试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4-29 22:11
  • 签到天数: 10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156

    主题

    4038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1112
    发表于 2018-5-16 16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种内服药是不会引起的,日常多吃蔬菜和香蕉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5-28 18:41
  • 签到天数: 80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114

    主题

    981

    帖子

    3121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3121
    发表于 2018-5-16 19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不是药物的事吧,是你平时喝水少,每天都要保持水分充足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昨天 19:37
  • 签到天数: 28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144

    主题

    1217

    帖子

    3243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3243
    发表于 2018-5-16 20: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应该是你自身的原因,可以多吃点蔬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5-14 15:53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226

    主题

    1243

    帖子

    3275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327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7 10:1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出人头地i 发表于 2018-5-16 19:39
    这不是药物的事吧,是你平时喝水少,每天都要保持水分充足的

    应该是,可是一停药就好了,心里很是担心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返回列表 发新帖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